Delacon客戶滙報工具

您的網頁上裝上追蹤軟件,透過它直接傳輸給Delacon的數據與來電數據滙報系統進行分析。

您可以登入我們加密了網站裏,齊備不同詳細的報告。這些數據使您對你的網站得到獨特的見解。

每日來電數據統計將全部來電細分為已回覆、未回覆和因為特定時間內繁忙,未能回覆。每小時統計數據報告分成為每日回覆、未回覆和忙線。

來電電話報告有齊全部每一個推廣活動的數據或推擴數據的來源包括已回覆、未回覆或即時轉化。

來電來源報告提供強大功能,能夠確認最初的網上來源,無論是從搜索引擎或直接到訪的電話。

為了找出一個使客戶來電關鍵字詞,您可以瀏覽來電關鍵字詞報告,來電跟蹤登陸頁面報告記錄每一個來電的登陸網頁。

在詳盡電話紀錄報告內,有齊全部由Delacon 電話追蹤號碼收集的原始數據 供您分析。

使用您的分析軟體檢視數據

analyticsGoals

Delacon 電話追蹤系統和Google Analytics 無縫整合,您可以在你Google Ananlytics網上數據分析戶口中,分析所收集的數據。您同一時間只需要單一平台,就能夠查看和對比有關網上查詢和線下電話查詢的數據。

整個流程圍繞著一個理念,每一個來電就是一個商機。您以客戶來電查詢為目標。客人瀏覽的數據與來電數據相結合後,您每次就能夠識別每一個來電查詢。同時,你可以透過每一個來電機會, 使用Google Analytics監察收入的增長。

Google AdWords 廣告商同時能夠簡單地找出那一個關鍵字詞和推廣活動,產生最多的客戶來電。總括地來說,您能夠在整個活動上更深入了解您的客戶。